2021年广西上市后备企业资本市场高级研修班在桂林举行

2021年06月26日20: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桂林6月26日电 (吴明江)6月22日至25日,2021年广西上市后备企业资本市场高级研修班在桂林市举行。

开班仪式现场。人民网 吴明江摄

此次培训由广西地方金融监管局、上海证券交易所、广西证券局主办,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市金融办、上海证券交易所广西基地承办。培训旨在帮助区内拟上市企业、行业龙头企业正确把握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现状、监管要求和企业上市融资规则,准确把握广西上市(挂牌)企业培育相关扶持政策,解决拟上市公司在上市过程中的痛点,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借力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培训期间,来自广西地方金融监管局、上海证券交易所以及多家证券公司、企业管理咨询机构、律师事务所的专家、从业者,围绕广西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支持政策、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发挥资本市场枢纽作用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IPO上市实务与经验、企业三会运作及公司治理等企业挂牌上市相关内容开展专题辅导。

来自自治区有关职能部门,广西各设区市及相关县区、财政、金融部门,广西重点拟上市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等共230多人参加培训。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