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举办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集中会审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24日16:45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玉林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提高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准确性,为制定2021年全市工作规划提供科学依据,根据国家、自治区的有关要求,玉林市于近日在中共玉林市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集中会审工作会议。7个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节能股负责人、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员,市直各有关单位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本次工作会议主要审核各县(市、区)、各单位2020年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主要指标量及“十三五”期间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总量目标和强度目标完成情况,并根据审核情况,提出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找出解决方法,交流开展统计工作的有关经验。此外,还对更新后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辅导。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单位要深化对统计工作的认识,要落实好本次数据会审会议的精神,对数据上报准确率和数据质量进行规范,提高数据质量,切实加强对统计数据的分析应用。本次会议为下一步玉林市进行能耗定额管理奠定了基础,将进一步推动玉林市能耗统计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来源:玉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