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启用“食物银行”倡导勤俭节约

2021年06月24日16: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6月23日上午,在广西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桂林市商务局指导下,桂林肯德基餐厅开启食品安全探秘之旅,正式启用“食物银行”。

后厨探秘。主办方供图

“我们有这么多食材,要怎么管理呢?法宝就是‘七彩时间条’。” 桂林肯德基餐厅经理的详细介绍,让消费者代表们对后厨简洁便利的管理工具有了更多了解。

探秘之旅的活动中,肯德基门外的勤俭节约自取站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就是当天正式启用的桂林“食物银行”公益项目。

“食物银行”在桂林启用。主办方供图

自2020年9月以来,“肯德基食物银行”公益模式已先后在深圳、广州、福州、南京、佛山、南宁、珠海等地开设。截至今年5月底,全国已有13个城市推出45家食物银行餐厅。广西将陆续推出8家肯德基勤俭节约自取站,倡导一起勤俭节约。(谈婕)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