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美荔 香飘万里

广西灵山首届线上荔枝季发布会在南宁举办

2021年06月24日08: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6月15日下午,广西灵山首届线上荔枝季发布会在南宁举办。

发布会现场。

据悉,灵山县结合互联网时代浪潮,创新性举办2021·灵山线上荔枝季活动,通过与知名电商平台、新媒体平台合作,搭建和拓宽以灵山荔枝为代表的农副产品线上销售平台和渠道,打造灵山荔枝网络形象,宣传推介灵山荔枝文化,展示灵山荔枝特有品质,提高灵山荔枝的大众感知度和消费认可度,加快灵山县域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签约仪式。广西农业农村厅供图

广西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支持灵山县在荔枝加工冷链仓储、产品优选品控以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合作,共同大力发展智慧农业,打造现代农业体系,同时加强灵山荔枝品牌的建设,共同深入挖掘灵山2000多年来的荔枝品牌文化,讲好岭南千年的荔乡的品牌故事。

揭牌仪式。广西农业农村厅供图

发布会上进行了阿里数字乡村产销对接与阿里本地生活灵山荔枝产销供应链签约仪式、广西灵山x天猫超级原产地荔枝种植园揭牌仪式、灵山线上荔枝季启动仪式等。现场还有灵山荔枝网络IP人物“灵山小荔”形象首秀,活泼灵动的唐风少女,展现灵山荔枝历史悠久却活力四射的优质品质,向人们传递荔枝的美好、美味。(广西农业农村厅)

灵山线上荔枝季启动仪式。广西农业农村厅供图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