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2021年06月23日18:07  来源:广西政协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表达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广大会员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全面反映会员的书画水平和艺术造诣,6月17日,由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主办,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广西政协书画院、广西云天集团协办的“跟党走进新时代——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广西政协同心会堂开展。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书画作品800多件,精选出入展作品500多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艺术风格多样,生动反映了广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我区各族群众新时代团结进步、发奋图强的崭新风貌,是我区老年书画创作的最新成果,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展览,进一步激发全体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弘扬正能量,共同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展览持续至6月25日。(莫媛 黎忠海)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