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供电局圆满完成梧州市“永远跟党走”晚会保供电

2021年06月23日17: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6月21日晚,“永远跟党走”梧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该市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为保障晚会活动顺利进行提供电力保障工作。

保电人员部署保供电工作。覃福明摄

为保障晚会用电,该局提早部署,按照保供电方案逐条进行检查,对涉及晚会的设备和线路开展特维特巡。面对持续的高温雷雨天气,该局保电人员有条不紊推进各项保电工作。党组织、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活跃在供电保障一线,做好线路、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消缺工作。现场还派出3台带UPS的应急发电车,提前3天接入供电,做好满负荷测试和应急操作演练,以“最低的标准就是万无一失”检验全部设备和人员保供电能力。

保电人员加强设备检查。覃福明摄

晚会期间,该局“冲锋舟”党员服务队全程全神贯注值守,确保紧急情况下,能随时处理供电转换。同时配电房人员严密监测设备运行变化,叮、叮、叮……保供电小组群的信息定时上传,通过实时信息互通和监控对比,时刻掌控着晚会现场用电情况和趋势。

当晚22时,随着文艺晚会演出最后的舞台灯光熄灭,梧州供电局圆满完成了本次晚会保供电任务,确保了整台文艺晚会用电全程零故障、零差错、零闪动。供电人员以“先锋+服务”的实际行动为梧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活动保驾护航!(覃福明)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