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峨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日活动

2021年06月22日15:5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安全生产月”宣传日活动现场。唐程根摄
“安全生产月”宣传日活动现场。唐程根摄

6月16日,河池市天峨县应急管理局在该县人民广场组织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向群众发放印有安全生产知识的读本、围裙、扇子、布袋等宣传资料,展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讲解安全知识等方式,现场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面的政策法规,普及安全常识,解答公众疑惑,回复群众咨询,传授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等急救方法。同时,利用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和安全警示语,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据统计,本次活动设立宣传展板20块,宣传咨询台26处,悬挂宣传条幅3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大众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牙桂秧)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