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红色沂蒙”艺术党课

2021年06月21日18:1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载体,进一步推动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以下简称“附属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下午,附属医院邀请了中共临沂市委党校鲁南分校“沂蒙精神”宣讲团,在医院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作题为《红色沂蒙》的专题艺术党课,以情景报告会的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搬上舞台,让医院的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一段厚重、朴实、光荣的红色历史和沂蒙精神。

党课上,宣讲团成员从“党群心连心、拥军勇支前、日月换新天、新时代谱新篇”四个篇章,通过多种艺术手法,描述了不同历史时期,沂蒙人民践行初心使命,发扬伟大的沂蒙精神,为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的伟大贡献。党课深刻诠释了“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沂蒙精神的新时代内涵,为医院的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形式新颖活泼、内容感人奋进的红色文化艺术党课。

课堂上,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历史画面,引发在场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特别新颖,震撼心灵,催人奋进,今后将把沂蒙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李锦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