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药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1年06月21日11:41  
 

5月25日-27日,自治区药监局在钦州举办“学党史感党恩 跟党走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等专题讲课,突出针对性、注重实效性,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学员纷纷反映,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国内国际的政治形势、经济形势和行业形势有了新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各检查分局、各直属单位近90人参加培训。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