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全民行 文明之风满南宁”

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公交专线启动

2021年06月21日08: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主题公交车。人民网 王功孝摄

主题公交车。人民网 王功孝摄

人民网南宁6月21日电 (王功孝)近日,由南宁市垃圾分类办、南宁市国资委、南宁交投集团、广西赛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白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垃圾分类全民行 文明之风满南宁”公交主题专线启动仪式在在南宁公交集团埌东公交车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王功孝摄

据介绍,“垃圾分类全民行 文明之风满南宁”公交主题专线共选用16路、36路、95路等24条公交线路共41辆公交车进行打造,主要途径市人民政府、民族大道、会展中心、南宁火车东站、体育中心、青秀山等重点区域,旨在充分利用公交车流动性强、辐射面广、贴近群众的特点,以车体、车厢等为载体,融入垃圾分类卡通形象、LOGO和南宁市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二维码,打造生活垃圾分类的流动学习课堂,使乘客在沉浸式的体验中感受生活垃圾相关知识浓厚氛围。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