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活力兴宁购物节开幕 推动消费转型升级

2021年06月18日10: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开幕式现场。人民网 朱晓玲摄

人民网南宁6月18日电 (朱晓玲)6月17日,由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活力兴宁购物节开幕式在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举行。活动致力于推动消费模式转型升级,为市民带来更快捷、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2021活力兴宁购物节是展示兴宁区商业、服务和品牌发展最具特色的平台之一,已连续举办3年。购物节同时开展现场“直播带货”,盘活线下销售资源,实现线上线下双向引流。

开幕式上,兴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伟行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兴宁区将促进消费作为经济增长的重要拉动力,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市场新需求,创造布局更合理更国际化的商圈、提升各项服务保障,不断释放内需潜力,不断增强区域循环活力。

2021活力兴宁购物节以“美好生活嘉年华”为主题,包括“美好派对”“美好欢购”“美好‘食’光”“美好观影团”“美好生活·打卡活动”“遇见美好直播”六大活动,通过电商、百货、家电、餐饮等线上线下活动联动,全方位满足市民吃、喝、玩、乐、购需求,提高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作为一年一度的消费盛宴,活力兴宁购物节将联合南宁三街两巷、南宁印象城、南宁百货、南宁百盛、兴宁区各大百货卖场、家电卖场、通讯卖场、汽车、餐饮等商贸流通商家,合力打造一场持续1个月的消费购物盛宴,在提升商家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以更实在的优惠助力兴宁区消费升级。

(责编:朱晓玲、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