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举办12355·“成长没烦恼” 青少年心理讲座

2021年06月17日16: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讲座现场。李倩倩摄
讲座现场。李倩倩摄

为帮助广大青少年缓解学习压力,消除消极情绪,以健康的心态投入生活学习中,近日,由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主办,贵港市青年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2021年贵港市12355·“成长没烦恼”青少年心理讲座在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中国关工委幸福大讲堂高级讲师廖开伟以青少年情绪管理为主题, 就“认识情绪”“情绪与我们的生活”“如何管理情绪”这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活动中,廖开伟用灵活生动的讲解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管理情绪能对个人身心健康成长的重要作用,并教会大家掌握管理情绪的方式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今天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健康成长。

下一步,贵港市12355·“成长没烦恼”服务项目将持续开展有关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和危机干预、普及病毒医学及流行疫学知识系列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李倩倩)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