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妇联到北辰社区开展慰问

2021年06月16日08: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6月11日,玉林市妇联会同玉林市玉州区妇联、中国人寿玉林分公司来到玉州区玉城街道北辰社区开展慰问活动,并和社区干部群众一起包粽子,共迎端午节。

慰问组首先对北辰社区的干部进行慰问,向社区干部送上清凉饮料等慰问品,感谢北辰社区干部一直来以饱满的工作激情与勤奋刻苦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社区的各项工作。随后,玉林市妇联负责人深入北辰社区的两名困难妇女家中,与困难妇女促膝交谈,勉励困难妇女克服暂时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为困难妇女送上油、牛奶、面条等慰问品。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还与北辰社区的干部群众一起包米粽,在传统民俗中品味端午,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北辰社区包米粽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玉林市妇联负责人与玉州区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北辰社区“巾帼志愿阳光站”揭牌。(庞昂、邓悦)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