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国六“挤上”新能源公交车

2021年06月15日09:32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玉柴国六“挤上”新能源公交车

6月10日,近百台搭载玉柴YCA07N国六燃气发动机的新能源公交车在四川达州成功交付。

玉柴YCA07N国六燃气发动机是国内首批投放市场的国六客车动力,其功率覆盖190~260马力,可靠性寿命、保养间隔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具有低气耗、低排放以及可靠耐用等特点,是国内10~12米公交的标杆动力。

作为中国客车动力第一品牌,玉柴在客车动力领域沉淀多年,有口皆碑,更被称为“客车动力之王”。面对环保升级和客车新能源化,玉柴始终正面迎接挑战,坚持产品与技术创新,推出高端高效的新产品。在第九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上,玉柴YCA07N国六燃气发动机一举摘得“我信赖的客车燃气动力奖”,证明了玉柴在清洁能源动力市场的实力。

截至目前,玉柴YCA07N国六燃气发动机在宇通客车、海格客车、厦门金龙、厦门金旅、福田欧辉等主流客车生产厂家均已实现配套投放,客户反馈良好。(记者 李小军 通讯员 曹万万)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