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再次被评为“浙商最佳投资城市”

2021年06月15日09:33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玉林市再次被评为“浙商最佳投资城市”

6月10日,2021第18届浙商(投融资)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发布了2021浙商最佳投资城市榜单,玉林市被评为“2021浙商最佳投资城市”,这也是我市连续第二年获此称号。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湜在会上就玉林的投资环境进行推介。他说,浙江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让我们感受到浙江大地创新、开放、包容、坚韧、务实、高效的氛围。诚挚邀请企业来玉考察,共商产业发展。

玉林市自去年获得2020浙商最佳投资城市后,成功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32个,项目总投资2446.63亿元。成功引进了浙江华友控股集团投资1300亿元的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浙江正泰集团投资200亿元的智慧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等浙商投资项目,浙商企业投资总额占全市招商引资项目投资额的65%以上。近年来,玉林市立足现有产业基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了4万多名浙商在玉投资发展,创办企业1035家,投资超3000亿元。 (投宣)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