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党史荣光 感悟精神力量

广西社科大讲坛走进南宁市江南区新锦社区

2021年06月09日10: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社科大讲坛走进新锦社区。应侠平摄

5月23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西中国—东盟文化研究会、南宁市江南区江南街道新锦社区承办的广西社科大讲坛走进新锦社区。自治区党校、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何颖教授以《回顾党史荣光 感悟精神力量》为题作主讲。

课上,何颖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等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何颖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思想能力,提高党性修养,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以初心辉映党性、用生命书写使命,彰显共产党人的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奋力创造新的更大辉煌。(王仲菊 应侠平)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