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08日09:0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帮助广大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辨别和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创建平安西林,6月2日,西林县委政法委组织相关人员到该县民族文化广场以悬挂横幅标语、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向参加活动的群众详细讲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性,主要传播方式和途径等知识,教育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邪教。现场指导群众利用手机关注“中国反邪教”“桂风起”等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强化反邪教知识的学习。同时,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提高反邪教能力,在发现邪教活动时要立场坚定,决不参与,不上当、不受骗,并想方设法制止或者及时拨打110向公安机关报告。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向1000多名群众现场讲解反邪教知识,指导300多人关注相关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手袋、围裙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2000多套。(王正庭、张国兰)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