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读书分享活动

2021年06月04日11:0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读书分享活动现场。陈泉摄

6月1日,宾阳县联合广西新华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在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

宾阳县委书记施杰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县广大党员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重温党史中不断翻看先辈们浴血奋战、初心不悔的忠贞,在先辈们的奋斗征程中坚定信仰,在重温历史中筑牢担当。全体党员要爱要在读书分享活动中学深悟透党的历史,传承好革命精神。

读书分享会上,来自宾阳县少数民族代表、一线基层党员代表、教育工作者代表作了读书分享,他们的发言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启迪思考、引发共鸣,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借助读书分享活动的开展,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同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继承革命传统,亲近红色经典,激扬爱国热情。(黎业鎏 陈泉

(责编:李敏军、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