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前锋主持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03日17:25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全区扩大有效投资三年攻坚行动暨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好《广西重大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突出发挥重大项目建设对我区有效投资和经济增长的强劲拉动作用,2021年5月20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在南宁主持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会上,莫前锋分别认真听取了各市1-4月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围绕下半年重大项目建设预期目标、重大项目管理办法修订、重大项目遴选审核机制、设区市重大项目绩效考评等,与各市进行研究会商,部署了下步工作。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重大处全体同志,各市发展改革委分管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副主任以及重大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