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牛皮现制防水入选工信部2020年团标应用示范项目

2021年06月03日16:2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6月3日电 (沈泉池)6月3日,国家工信部团标应用示范项目发布会暨高品质防水革新研讨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会议现场。人民网 沈泉池摄

活动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参加。人民网 沈泉池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宁市政府等有关领导,以及有关高校,企业和行业协会的有关专家、领导出席会议,共同对国家工信部2020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现制水性橡胶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T/CECS10017-2019)进行了发布与宣贯。当天活动集防水科普、现场体验、施工演示、互动答疑、技术研讨为一体,生动展示了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丰硕成果,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参展。

据悉,为培育发展团体标准,支持团体标准的推广应用,国家工信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工业通信业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经过层层评选与严格审核,西牛皮现制防水凭借其创新性、先进性、引领性等特质在众多的申报标准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国家工信部2020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本次被国家工信部评为2020年度工业通信业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是西牛皮现制防水继住建部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十大优秀新团标后获得的又一重大荣誉。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