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年06月02日17:5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贺州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宣讲团为现场观众讲述红军长征的故事。游圆圆摄

贺州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宣讲团组织观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游圆圆摄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贺州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宣讲团成员李维英用一首《七律·长征》带领听众走进红军长征的故事中。

近日,贺州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宣讲团到贺州市莲塘镇新莲村黄士韬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与当地少先队员、村干部、群众唱红色歌曲,为他们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等等。

活动现场,李维英讲述了红军长征的故事,她说:“虽然我们没有经历过那些艰难的岁月,但我们可以在学习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长征的故事和精神后,感受共产党带领人民、带领老百姓打江山是的艰辛和不易。”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 宣讲团成员陈雨后组织现场观众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在歌词中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战争胜利,在心中厚植爱党、爱国主义情怀。

据了解,贺州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宣讲团成员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深入基层,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基层党员、群众聆听党史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爱党共识。(游圆圆)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