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自治区信访局开展巡回指导

2021年06月02日17:32  来源:广西信访网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出席汇报会

自治区信访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5月26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广西民族大学原校长、党委副书记何龙群一行到自治区信访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兼)、信访局局长张文军,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蒋汉学,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广西信访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蒋汉学同志受局领导班子委托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自治区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情况。

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工作台账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自治区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当天下午指导组还观摩了自治区信访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何龙群组长充分肯定了自治区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她认为,自治区信访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有计划、有步骤、抓得实、有亮点。特别是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整体谋划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她强调,自治区信访局要认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抓紧推进各项行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位、走深走实。

下一步,自治区信访局表示坚决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全面对照检查,查漏补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黄颖尘)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