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突袭 西林县全力抢修保供电

2021年06月02日17: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应急抢修队伍在抢修前召开班前会。王光明摄
应急抢修队伍在抢修前召开班前会。王光明摄

5月26日夜,百色市西林县遭遇雷暴雨及大风天气的突袭,导致电网设施共11条供电线路不同程度受损,累计356个台区停电,16123户居民供电受到影响。

灾情发生后,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西林供电公司迅速组织党员先锋服务队和各供电所班组运维人员,第一时间到达各个故障点,并根据现场勘查、事故分布情况和严重程度制定抢修方案。抢修队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抢修复电工作中。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发布灾情及抢修信息,通过电话、上门走访、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及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争取得到广大用电户的理解和支持。

据统计,此次抢修该公司共派出党员先锋服务队5支,抢修人员85人,抢修车辆10部,无人机4台,抢修共新立电杆16基,新架线路约1200米,清除线路隐患27处。截至27日晚,所有受损的线路已全部抢修完毕,给受灾用电户恢复了供电。(王光明)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