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阳和工业新区4个两新企业党支部揭牌成立

2021年06月01日08:4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揭牌仪式现场。柳州阳和工业新区党群部供图

近日,柳州阳和工业新区利和排气党支部、利和汽配党支部、利和实业党支部和致盛汽车等4个两新企业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现场还选举了四个企业党支部书记,新当选的利和实业党支部书记吴德金作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柳州市市委组织部四科科长胡章勇对新区的两新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对四个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胡章勇表示,希望四家企业能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红心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利用企业自身优势,打造出企业自己的品牌;大力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开展“比创新、比服务、比奉献”,激发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共赢”局面。

当天,阳和工业新区党群部向四个支部送上了包含党旗、党徽、党史书籍等内容的党建礼包。这次四个党支部的揭牌成立,加强了新区两新党组织建设的覆盖面,不断充实壮大基层党组织,对增强新区两新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鲍文澜)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