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2021年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召开

2021年06月01日18:33  
 

5月25日,昭平县召开2021年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县长邓少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邓少华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上半年的经济工作对“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十分重要。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对照预期目标,按照责任分工,严实责任、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有力的举措,逐月、逐日完成阶段目标任务,以此确保实现目标任务。

邓少华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重点抓好扩大财税收入,深挖一产潜力,改善二产短板,激发三产活力,稳定固投增长,突破要素制约六项工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营造透明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利企降本的建设经营环境,规范公正的法治环境,全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践行“一线工作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

邓少华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影响落实的因数,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各牵头部门对自己负责的重点指标、重要事项,要密切跟踪,加强指导,真正了解目前存在的差距,制定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推进工作的有序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考核问效,重点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及时反馈和督促解决工作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县营商环境局、县统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经贸局、县发展改革局分别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运行的有关情况,县领导杨浦才、黄俊、龚红梅分别对相关工作作部署。

来源:昭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