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召开2021年政金企融资对接暨“桂惠贷”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01日17:49  
 

5月26日。昭平县召开2021年政金企融资对接会暨“桂惠贷”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县长邓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浦才主持会议。

邓少华要求,全县金融机构要找准定位,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围绕我县中心工作,全力保障我县重大项目建设,实现金融发展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要把金融政策精神吃透、吃准,让更多优惠政策惠及市场主体,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增强风险防控能力,处理好金融发展稳定安全之间的关系,稳妥推进政府隐性债务化解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

邓少华强调,全县金融部门要提高站位,县财政局(金融办)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大对各金融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强对金融信贷支持工作的分析调度,对企业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要抓紧梳理分析,及时协调解决,为我县“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会上,县财政局、县人民银行昭平支行作了汇报发言,金融机构对相关金融产品进行推介,6家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授信签约。会议还对广西旺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2020年度昭平县总部企业贡献奖。

来源:昭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