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广西福彩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01日17:23  来源:广西福彩
 

5月2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罗基同率队到广西福彩中心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志武,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以及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汇报座谈会由潘志武主持,福彩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蓝挺作工作情况汇报。

第三巡回指导组听取广西福彩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

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广西福彩文化展示馆、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职工书屋等,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了解掌握广西福彩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

第三巡回指导组参观广西福彩文化展示馆

第三巡回指导组参观福彩中心职工书屋

在随后的座谈汇报会上,蓝挺同志围绕福彩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注重主流宣传引导以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广西福彩中心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上级党组织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结合上级部署要求列出近50项工作措施,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

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志武主持汇报座谈会

在听取汇报及现场查看工作台账后,罗基同对广西福彩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福彩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序,氛围浓厚,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结合广西福彩工作特色,创新学习方法,注重挖掘典型,提炼亮点特点,及时总结经验,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第三巡回指导组查看台账资料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罗基同讲话

潘志武指出,自治区民政厅党组将进一步指导广西福彩中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第三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要求,继续在深入学习上走深走实,在丰富载体上出新出彩,在为民办事上提质增效,在创新发展上聚焦聚力,以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