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福彩中心党总支部开展福彩讲堂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年06月01日17:18  来源:广西福彩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印发《全区深化开展“党课开讲啦”暨“十百千”党课活动方案》精神,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5月14日上午,广西福彩中心开展第二十一期福彩讲堂——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金定华围绕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程,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述了我们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斗争史、奋斗史、发展史,并结合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从学党史汲取营养,从初心使命积聚力量。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更加筑牢理想信念、锤炼了坚强党性。

广西福彩中心党员干部及职工们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通过读懂党史,不忘“来时路”;读好党史,走好“脚下路”;读透党史,坚定“未来路”,为我区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