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灵山:电力赋能,助力玩具产业集聚发展

2021年05月31日16:3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方电网广西钦州灵山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到匠星玩具厂走访。陈心诚摄
南方电网广西钦州灵山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到匠星玩具厂走访。陈心诚摄

5月27日,南方电网广西钦州灵山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到灵山县平山镇灵家村的匠星玩具厂开展定期走访,只见一排排工人整齐坐在一字排开的工作台旁开展各色毛绒玩具的制作。

“在我们厂,熟练的工人一个月收入有三千元以上。”匠星玩具厂负责人王春说。

王春说他们现在的生产点还是临时的。2017年4月,他们从深圳将部分生产线转到这里,新的生产车间正在建设施工中,将在下半年投入使用。

据了解,2020年4月17日,钦州市2020年第一次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在灵山县匠星玩具生产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新开工的灵山县匠星玩具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主要建设生产高端智能玩具、蓝牙感应类玩具、机芯玩具等。

5月以来,该局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玩具产业链企业开展走访检查,开展南网在线、微信公众号推广宣传,开展电费电子账单、停电地图等常用功能宣传,共发现并消除用户用电设备隐患25处。该局对落户灵山县的玩具龙头生产企业,以及1000多家中小玩具厂、车缝点,制订完善玩具产业链企业服务台账,开展了党员服务队定期走访、专属片区经理“一对一”跟踪服务,确保“用得好电”。(陈心诚)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