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举办第二届“五福杯”职工运动会

2021年05月31日16:2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拔河比赛现场。苏美玲摄
拔河比赛现场。苏美玲摄

5月29日,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喜迎“建党100周年”暨第二届“五福杯”职工运动会在南宁学院体育场举行。

筑梦防城队、六景先锋队、勇闯天涯队......在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上,25支职工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走方阵入场。平日里埋头一线建设的职工,在运动会上尽展风姿。

本次运功会分为田径竞技类项目与趣味项目两个部分。在全员进行充分的热身运动后,参赛运动员投入到节奏紧凑、气氛热烈的体育竞技比赛中。在100米、400米的田径赛场上,健儿们拼速度、比冲劲,在800米、1500米的比赛中,健儿们拼耐力、比韧劲,在4x100米接力、拔河、旱地龙舟这些团体项目的竞技过程中,职工们拼协作、比力量。在跳绳、跳远两个比赛项目中,健儿们也展现了拼搏向上的风采。尽管运动会当天烈日灼人,但报名参加1500米田径项目的30余名运动员全员检录、全程参与,展现了永不言败、使命必达的铁军风采。

经过一天时间的较量,来自六景工业园区项目的职工代表队以最高积分取得团体综合得分第一名的好成绩,玉林绿地城项目员工积极参与运动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南宁中关村项目以创意的出场方式、良好的会场纪律获得精神文明奖。(苏美玲)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