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2021年05月31日17:52  
 

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防汛抗洪救灾各项工作,5月20日,我县召开全县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黄俊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俊传达了县委书记刘飞国在《气象灾害预警信号》第2021024号文件上的批示要求及做好全县防汛救灾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防汛抗洪上来,所有防汛人员要全部到岗到位, 组织帮助群众防灾避灾。要进一步强化防范重点,根据雨情、水情、险情、灾情等具体情况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做到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通报了我县目前汛情、情险、灾情情况,县气象局、县水文局分别分析了我县当前天气预警情况和水情情况。

来源:昭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