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揭晓

40家金融机构斩获33项大奖

2021年05月29日10:05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2021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揭晓

5月28日,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南国早报承办的2021(第五届)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颁奖盛典在南宁举行,来自银行、保险、证券等行业的40家主流金融机构,凭借在各个领域的优异表现斩获33项大奖,再次刷新金融口碑榜获奖机构数量的最高纪录。

今年的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活动启动以来,读者、网友通过阅读南国早报、浏览南国早报客户端和官方微信号等方式,了解广西金融行业动态、金融机构的作为,并积极致电组委会推荐满意机构。银行、保险、证券等机构也踊跃自荐。参评机构涵盖广西大部分主流银行机构和近半数保险机构。经组委会根据评选标准综合考量,50多家机构进入初评名单。

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广西农信社、广西北部湾银行等16家银行机构,中国人寿、中国人保财险、太平人寿、国富人寿等18家保险机构摘得大奖。非银保类奖项方面,平安普惠、国海证券、兴业证券等6家机构也凭着优秀服务获得殊荣。

据悉,每年一届的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旨在树立金融行业标杆。自2017年启动以来,金融口碑榜的百姓参与度、奖杯公信力、行业影响力逐年提升,已经成为广西金融行业最受瞩目的活动之一。(记者/谭卓雯)

(责编:李敏军、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