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2021年05月28日15:22  
 

ab42b942c35e44a1adaacf9b8ad6b5f0.Jpeg

4月29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出席会议,学校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会上,毛茂林副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学校近期的重点任务,并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巡视整改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毛茂林副书记强调,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巡视整改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同步推动的统筹谋划,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深化部署,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突出艺术院校的特色亮点,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确保教育取得良好效果,促使广大师生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校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92acf1988f344798afa6d2122f27fb44.Jpeg

毛茂林副书记讲话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