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林县举行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1年05月28日17:4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党史知识社科讲坛活动现场。覃祥雨摄
党史知识社科讲坛活动现场。覃祥雨摄

近日,南宁市上林县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县人民会堂广场举行,活动以“学习百年党史 建设壮美广西”为主题。

启动仪式后紧接着开展了“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暨“红色歌曲大家唱”快闪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民情怀,凝聚建设上林经济社会发展强大合力。当天还围绕活动周主题组织社科专家开展了党史知识社科讲坛活动。

活动期间,上林县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有关党史知识等方面的普及活动,开展形式主要包括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线上活动通过上林发布微信公众号、抖音等网络新媒体,宣传社会科学知识,推介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实现相关知识在互联网上快速广泛有效传播。

线下活动继续实行县乡二级联动,由上林县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别组织社科工作者深入机关、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由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社科联分别组织开展活动周启动仪式、社科普及、社科讲坛、红歌快闪、山歌宣讲、展板宣传、咨询服务等形式多样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龙章辉、梁惠俐)

(责编:刘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