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林:红色故事催人上进 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查看原图】
颁奖仪式现场。上林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颁奖仪式现场。上林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23日17:48

6月17日,由南宁市上林县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感党恩 跟党走”“坚定信仰 担当为民”主题系列活动暨2021年上林县直属机关“建党百年 凝铸忠心”讲党史故事比赛在上林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县各机关党委、党(总)支部共32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

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评选、现场颁奖的形式举行。演讲现场,各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图片、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100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讴歌了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再现了先辈们在革命年代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让现场观众深受教育与鼓舞,精神得到进一步洗礼。

“通过这次比赛,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秉持革命信仰之火,开创新的未来。”参赛选手说。

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2名,最佳组织奖1个。活动最后还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以现场抢答形式进行竞赛,参与活动的党员争先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龙章辉、梁惠俐)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