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启动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

2021年05月28日17:3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王春群摄

5月17日,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建设壮美崇左”的崇左市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图书馆举行。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崇左市政府主办,活动周时间为5月17至23日。活动周期间,以线上党史社科普及、党史“热词”线上线下知识竞赛、党史知识专题社会科学普及、党史知识社科讲坛、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党史宣传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丰富的社会科学精神大餐。

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的举办,目的就是要通过大力宣传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新成果,大力普及哲学社会科学知识,大力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仪式上,还向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师生代表赠送社科图书。

仪式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人员参观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100周年主题图片展和桂南民俗博物馆、张报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王春群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