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率队调研城市建设提质工程等工作

2021年05月28日16:34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宋彤宇率队调研城市建设提质工程等工作

  5月24日,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率队到祥龙路、政贤路、广信路、峡顶街、龙湖春天公园等实地调研城市建设提质工程等工作。

  宋彤宇首先到祥龙路、政贤路、广信路、峡顶街等路段,沿街步行察看道路提升改造项目的建设情况。在项目现场,宋彤宇边看边向有关部门负责人、施工方详细了解目前工程的进度及存在问题,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宋彤宇强调,要以便民利民惠民为立足点,高标准严要求按质按量做好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同步完善道路排水系统,切实解决积水内涝、空调滴水影响居民群众出行等问题,要加强道路施工细节的处理,做好细节局部整改,要加快道路停车线的规划工作,创造规范有序的公共停车环境,打造合理通畅、美观的城市道路。要理清责任,做好道路提升的后续管理及整改,对道路美化绿化亮化等作进一步提升,积极推进亮化工程,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优化群众出行体验感,满足群众日常出行需求。

  在龙湖春天公园,宋彤宇仔细询问公园规划等情况,了解学校在公园提升中出行路线的设计、公园提质改造方案,要求充分考虑功能布局,做好公园的环境提升,优化学校出行路线,在满足广大市民群众休闲健身游览需要的同时,有效缓解群众孩子上学、接送难问题。宋彤宇强调,要切实围绕老百姓反映城市建设的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以实际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