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题!阳朔县市场监管局这位学习达人再次挑战答题通关

2021年05月26日09: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微信朋友圈一张照片再次获得广大好友纷纷点赞,桂林市阳朔县市场监管局“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张国伟第三次挑战答题通关发出照片,一次性通关答题2041道。

张国伟是县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二中队副中队长,作为一名酷爱学习、乐于挑战自我的“90后”学习达人,张国伟每天坚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利用碎片时间学习党史知识,收听热点播报,观看时事新闻,了解生活百科等等,截至5月18日,他的个人总积分为38529分,位居全局总积分排名第三。

工作之余,时常可以看到张国伟与三五同志围桌而坐,互相挑战,分享经验,他拿出易错题笔记本,笑着说:“这就是我的通关秘籍。”在他的影响下,阳朔县市场监管局的“比学赶超”氛围愈加浓厚,不时会听到有人发出感慨说:“昨天因为疏忽没有完成学习任务,今天一看积分排名就掉队好几名了!”

据悉,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多元化,县市场监管局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持续推动“线上+线下”学习,由局领导班子带头引领学,以上率下;由学习标兵带动促进学,以帮传带;由管理员定期微信群提醒学,以示促觉,切实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阵地、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的重要平台,激发学习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截至5月18日,县市场监管局学习强国个人总积分30000分以上21名,其中局领导班子占4人,有着32年党龄的莫志军以38683分位居第一。(赖清华)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