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凭祥供电局:“学习强国”标兵全部突破2万分

2020年08月31日15:5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凭祥8月31日电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昨天我失误丢了1分,排名又退后了1名,真是后悔莫及。”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登强国、晒积分、比学习已经成为了南方电网广西崇左凭祥供电局的新风尚和生活常态。截至目前,该局前八名的学习标兵的积分均超过2万分,其中一名“学习标兵”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为了推动广泛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网上学习充电,南方电网广西崇左凭祥供电局号召全局员工安装注册“学习强国”APP。并通过建立“学习强国”党支部群、青年学习群,每日在群里晒积分,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习新心得,开展学习强国挑战赛等,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涉及面广,里面不仅能够了解当前的时事要闻、新思想、学党史,还能够看电影,学美食、学技能。”学习标兵杨美玲由衷地赞叹。

“我现在每天早晨睁眼的第一件事就打开‘学习强国’看新闻、听广播,这已经成为我的惯性动作。疫情期间我儿子还通过该平台上网课,不仅课业没有落下,我还带领他学习了党史等知识。”学习标兵钟卫成说。

“我的手机里除了‘学习强国’APP,其他APP都没有装,我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退伍军人,我就喜欢看时事政治,学习党史,看军事,‘学习强国’平台刚好满足了我的需求。”学习标兵黄忠介绍。

目前“学习强国”平台已经成了南方电网广西崇左凭祥供电局员工学习的“不二法宝”,该局5个党支部每月通报各个党支部的阅读学习情况和活跃度,形成了比学赶超、争当“学习标兵”的浓厚学习氛围,为加强基层意识形态建设,筑牢文化根基打下了坚定的思想基础。(胡仁艳)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