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县茉莉花香飘茶博会 现场签约交易超17亿元

2021年05月25日11:0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签约仪式后合影。邓思恩摄

5月21日至25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广西横县茉莉花茶及茉莉花系列产品大放光彩,吸引了众多商家进行洽谈合作,现场订单签约交易额达到17.09亿元。

本届茶博会中,横县茉莉花茶展区面积150平方米,19家县内优秀花茶企业参展,集中签约和自助签约企业共13家,签约总金额为17.09亿元。此外,横县茉莉花茶及茉莉花系列产品现场销售额达1274.83万元,意向签约额为3600万元。

身穿民族服装的工作人员向顾客介绍茉莉花茶。邓思恩摄

“横县作为中国的茉莉花之乡,无论是从地理位置上,还是生态环境上,以及历史和制作工艺上,都是我们合作的首选。”江西省婺源大鄣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洪青羽,对横县茉莉花产业给予充分肯定。

顾客在展区了解茉莉花茶。邓思恩摄

横县长海茶厂董事长覃霞表示:“这次茶博会我们收获非常大,签了1.8个亿的订单,我们会继续提升茉莉花茶的品质,不负消费者、客商对我们的厚爱。”(彭远贺、邓思恩、唐铭敏)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