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工地 500多名工友接种

2021年05月25日09: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工友接种疫苗。邹杰摄
工友接种疫苗。邹杰摄

人民网南宁5月25日电 “在工地上就可以打疫苗,实在太方便了。”接种完新冠病毒疫苗的一名工友贺先强高兴地说。5月21日,中建三局二公司主动联系良庆区卫生健康局,共同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新冠疫苗进工地活动。据良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凌洪习介绍,这也是良庆区辖区范围内,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点首次设在建筑项目工地。

当天的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点就设立在工地一旁的项目办公区内,和工友贺先强一样,中建三局二公司在南宁部分项目工地的管理人员、工友等560名建设者都接种了疫苗。

在疫苗接种现场,工地上的工友们在志愿者和项目管理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入健康咨询区、分诊预约区、疫苗注射区等临时区域,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很多前来打疫苗的劳务工人都表示,不用走远,在工地上就可以打新冠病毒疫苗,真是太方便了,许多工人竖起大拇指点赞。(王勇、邹杰、万思佳)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