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举办毕业作品展和招聘宣讲会

2021年05月24日17:3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5月24日电 (沈泉池、实习生伍艺涛)5月24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暨企校联动招聘宣讲会在该校相思湖校区顺利开幕。多家社会团体、企事业代表与该校领导师生共同参与此次开幕式。

毕业设计作品展暨企校联动招聘宣讲会开幕式现场。伍艺涛摄

嘉宾、学生参观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伍艺涛摄

现场嘉宾观展。伍艺涛摄

毕业设计作品展览会现场。伍艺涛摄

此次展览以“理想家园”为主题,汇集了建筑艺术学院环境设计、风景园林、艺术与科技3个专业245名毕业生的个人优秀作品。本次毕业设计创作完全建立在真实场地调研的基础上,学院鼓励学生走出校门,一方面实地考察最新城市设计与优秀案例,另一方面发现城市当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与景观提升方案,确定设计场地,进一步探讨解决方案。

同时,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也吸引了区内外多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聘宣讲。近年来,社会企业与该校合作不断深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技术、渠道和供应链等多个生态层面达成优势共享和资源对接,在共同研发建设,社会培训与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智慧人居人才培养高地,构建出智慧人居的校企方案。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