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准新人在工地拍摄婚纱照 记录幸福奋斗足迹

2021年05月21日15: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在反硝化深床滤池旁拍摄婚纱照。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图为在反硝化深床滤池旁拍摄婚纱照。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办公室当作临时化妆间,让准新娘瞬间美丽蜕变;项目工地已建好的场所当做外拍取景地,为准新人拍摄出一组组幸福大片。5月18日下午,在中建三局二公司南宁那平江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公司为项目上的一对职工情侣拍摄婚纱照片,这对准新人在同事们的见证和祝福下,以项目工地为背景拍摄婚纱照,让项目见证他们的爱情开花结果。

今年30岁的准新郎周俊林是那平江污水处理厂项目质量总监,27岁的准新娘杨莲会担任项目综合管理员。两人因疫情和工作安排原因几次改变结婚计划。中建三局二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有着美好寓意的“5·20”之际,邀请摄影师为他们拍摄了结婚照,圆了他们的结婚梦。

“新娘把手花放低一点,新郎请含情脉脉地看着新娘。”拍摄时,摄影师引导准新郎新娘调整姿势拍摄婚纱。准新人们时而在办公楼前的绿草坪取景,时而在已经开始调试使用的反硝化深床滤池旁边取景,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浪漫幸福的场景出现在项目工地里,引来在工地上工作的不少人围观祝福,大家纷纷用手中的手机拍摄下这对新人的幸福时刻。

周俊林介绍,他是2017年认识准新娘的,当时大家都在中建三局二公司西部公司的成都鲁能项目工作,后来在2018年的时候开始相恋。2019年4月,两人来到了公司在南宁的那平江污水处理厂项目,大家一起工作,共同见证了那平江污水处理厂从无到有。“如今项目基本建成准备交付使用了,看着这些污水进来,然后出去的是很清澈的水,心里就特别有成就感。”周俊林说。

杨莲会表示,每个拍摄景点都是整个项目的奋斗见证。“我想把这些记录下来,让这个项目的建设者们见证我们的爱情,也让我们的爱情来铭记大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战的工作精神。”杨莲会有些动情地说。(王勇、李美玲)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