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红军到贵南高铁项目讲党史故事

2021年05月17日15:3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项目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认真聆听党史故事。王宇琪摄
项目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认真聆听党史故事。王宇琪摄

5月15日,中铁北京工程局贵南高铁项目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党史宣讲员,都安瑶族自治县年过百岁的老红军韦贞江、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韦仕隆等到项目部讲专题党史故事,项目一、二分部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共30余人参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项目两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充分利用项目驻地红色教育资源,联合都安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项目驻地老红军、志愿军老战士等走进项目一线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面对面给项目参建员工讲述党史故事。

项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老兵们追忆流金岁月,回首革命峥嵘岁月的艰辛历程,对他们肃然起敬,纷纷表示要从本次专题党史故事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鼓起迈起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王勇、王宇琪、石斐)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