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区举办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2021年05月11日09:0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月9日上午,玉林市玉州区人社局联合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妇联、工商联、团委等部门,在玉州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职’在民企,‘就’有未来 ”为主题的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吸引玉林市金城商厦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参皇养殖集团有限公司、三品王餐饮等近60家民营企业,提供机械自动化、机器操作人员、检验化验、装修设计、幼师、人事行政、保安保洁等工作岗位1700多个。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入场求职800多人次,初步达成求职登记意向约150多人次。

玉州区人社局、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等单位设置政策咨询服务台,现场为求职者提供岗位推介、政策解答、就业指导等服务,助推各类求职人员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转移就业。

下一步,玉州区人社局将紧密结合玉州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通过收集企业用工信息、整合求职信息等,配套举办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指导等一系列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办实事、促就业、解难题。(李荣、李文芳)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