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等供电局:办实事暖人心 优质服务送万户

2021年05月10日16:5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天等供电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把优质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4月30日,在“立屯精神”诞生地——天等县驮堪乡道念村立屯隧道内一个个身着红马甲的天等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员正来回检查景观灯和供电设备、安装表计。“有供电部门的上门暖心服务,我们用电更有保障了,五一长假迎接大批游客的到来信心更足!”立屯党支部负责人感慨地说。在立屯扶贫车间里,供电工作人员了解到扶贫车间与纪念馆共用一条线路且计量未分开,无法满足用电需求的问题。

该局城厢供电所负责人陆建国表示:“立屯精神纪念馆建成后,来这里参观、举办活动的游客逐日增多,我们通过上门了解用电情况,对立屯扶贫车间与纪念馆开展了安全用电检查,解决用电问题,现场讲解日常用电安全知识和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醒车间工人在用电时注意安全,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客户形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的习惯,让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

帮助解决立屯的用电问题,只是该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提升服务质量的一个缩影。

为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天等供电局细致做好计划,制定各项措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品牌建设、文明建设相结合,组织8支党员服务队深入农村、学校、企业等用电客户,立足解决客户用电具体需求,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农秀霞)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