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华夏银行桂林分行开展“致敬母亲,传递温暖”母亲节活动

2021年05月09日10: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弘扬“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彰显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华夏银行桂林分行开展“致敬母亲,传递温暖”母亲节活动。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华夏银行桂林分行向员工发起母亲节活动倡议书,秉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鼓励员工用贺卡、图片、视频等方式记录陪伴母亲的温情时刻,并将这份孝心和爱传递给所有的母亲。

图为该分行向员工发出的倡议书。华夏银行供图

图为该分行员工写给母亲的贺卡。华夏银行供图

5月8日,该分行员工提前将厅堂布置一新,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并包装好蕴含真挚祝福的花束致敬母亲,为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送上了一份鲜花和节日祝福,让孝心和爱意传递得更加暖心。

图为该分行员工为客户送上鲜花。华夏银行供图

华夏银行桂林分行将持续打造有温度的企业文化,优化服务质效,提升客户体验,让华夏服务更加贴心、问候更加亲切,真正走进客户的心坎里。(熊巧利)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