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新征程

——广西盐业集团总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08日15:5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盐业集团总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在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余倩摄

广西盐业集团总部党支部党员和员工代表在邓颖超纪念馆门前合影留念。余倩摄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5月7日下午,广西盐业集团总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员工代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到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邓颖超纪念馆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通过实物、图片、场景复原、多媒体等多种陈展方式全面展示了邓颖超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支部党员和员工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纪念馆内展品,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回顾了邓颖超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为党的伟大革命事业拼搏奋斗的故事。

参观结束后,广西盐业集团总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结合现场参观学习的感悟,分享各自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今天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了邓颖超同志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对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企业的发展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更大贡献。”一位党员深有感触的说。

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把握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思想上受到很大的触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要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入党初心,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崇高品德、优良作风和治党治国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拼搏努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广西盐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余倩)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