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党代表心声:雄伟蓝图催人奋进 砥砺前行谱新篇

2021年07月26日09: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党代表投下庄重神圣的一票。洪许艳摄

雄伟蓝图催人奋进,崭新征程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港口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党代表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大会报告进行热烈审议。党代表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任务明确,紧扣时代脉搏,彰显港口区特色,充分表达了全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是指导推动港口区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

温媚代表满怀期待地说:“这次党代会是全面开启乡村振兴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回顾港口区这几年的发展,我感触最深的是区委在抓实基层党建,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方面取得突出的成绩,主要体现在改善民生、服务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实事、解难题。我坚信在港口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努力下,我们港口区未来可期,未来更好!”

韩阳代表说:“区委的工作报告回顾了港口区过去五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我们听了以后感到非常振奋。作为港口区的一名基层干部,我感到非常自豪。围绕报告中提到的港口区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举措,我们东海湾社区要继续巩固社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推进红色港湾工程建设,继续大力推行基层党建+社区警务+网格化综合治理的社会治理模式,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让我们辖区的居民在这里工作好、生活好,努力把东海湾社区建设成为居民满意的幸福社区,为把港口区建设成为西部县域经济强区,贡献我们社区的力量。”(吴宇、零川、钟馥蔚)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