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年05月08日15:3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报告会现场。左德强摄
报告会现场。左德强摄

5月7日,昭平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唐景成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唐景成以“从百年辉煌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深刻阐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

报告会结束后,唐景成还来到昭平县职业教育中心,与师生互动交流,为师生答疑解惑。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更加了解党百年来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深厚感情,对大家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很强的指导性,并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从中汲取智慧力量,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据悉,昭平县在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贺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赴昭宣讲外,昭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组织既能讲“普通话”又能讲“昭平话”、通晓少数民族语言的宣讲人才吸纳到宣讲团中来,分赴各单位、各企业、乡镇行政村(社区)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昭平县还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农村大喇叭、文艺演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红色歌曲和党史知识润物无声的进入千家万户,入脑入心。(左德强)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